檀情说爱

猫狗短篇(十八)

“别说你认识我!”金老师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,起身走向玄关,准备穿鞋出门。


“怎么了?”檀老师一头雾水,刚才两个人还嘻嘻哈哈热热闹闹的说话,他还把上星期拍《你好,星期六!》的视频用手机放给他看,看到有意思的地方金老师还让自己录屏发给他。


“好好的,你发什么疯?!”


“你瞅你那样!”


“我怎么了?我在按照剧本拍综艺节目啊!”


“吃不到石斑鱼,流口水也是剧本吗?”
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
“平时给你买的海鲜还少吗?这么大的人居然馋的说话都控制不住淌口水,丢死人了!”


“至于吗!我那不是。。。不是自然的生理反应吗!”


“反正我觉得这样很丢脸!那个什么弹幕上还写你:‘住海边都没见过世面!”金老师一脸不开心。


“那你就要为了这种事生气走掉!”檀老师满脸懵,费解的站起身,看见金老师弯下腰系鞋带。


“不快点走来不及了!”金老师起身推门,一只脚迈了出去。


“你给我站住!你要是走了就别回来!”猫次郎觉得大金毛不爱自己了!居然为了这么点小事离开自己!


“别闹!去晚了海鲜市场就该收摊了,石斑鱼不好买,再不去就卖完了!你在家切点儿姜丝,我速去速回!”


“。。。。”檀老师望着空空的门口,听见走廊里电梯升上来开门又关门的声音,有些微微脸红!


“那就不能好好说清楚!呸,我就馋的流口水了怎样!”


厨房里有人边切姜丝边哼着歌,此时电话铃声响起,檀老师擦擦手接起来,对面是金老师好听的气泡音,“把冰箱里的鸡汤拿出来热了,我看那个黑金鲍和象拔蚌都挺新鲜的,也学小文哥那样给你汆烫着吃!”


“好呀!那我可不可以煮一碗螺蛳粉?”


“。。。。。。那我不买了!”


“别的呀!我不煮了还不行嘛!你买啥我吃啥,快别讲电话了,你专心点儿,挑新鲜的哟!”


“难得啊!不许阳奉阴违,要是我回家发现你偷偷煮了那臭东西,我就把海鲜统统给你那只从剧组带回来的猫吃了,一口都不给你留!”


“喵~”
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

果然很会做丢脸的事情!!!


~~~~~~


“听说晚上来了个急诊!还是个明星!”


“什么病呀?”


“好像是吃撑着了,胃一直疼!”


“不会穿孔吧?”


“那倒没有,就是急性肠胃炎。”


“都吃什么了?明星不是很注重身材管理,几乎不吃饭的吗?”


“反正挺多的,大夫问他的时候,好像报了一本菜谱!最后我听见还有螺蛳粉!”


“哪个明星这么不顾形象啊?”
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
交完住院费的金老师经过护士站,听到两个护士的对话,尴尬的差点儿用脚在地上抠出了《猎罪图鉴》第二季的剧本!


幸好戴着墨镜和口罩没人认出来,看病的医生是自己老同学,要不然他的脸都要因为檀老师这个大饕餮丢光了!


“醒了?”看到睁开眼睛的檀老师,金老师要不是看他此时虚弱无力,真想捶他一顿!


“你怎么大半夜戴着墨镜?”


“。。。。。别说你认识我。。。。”


自己选的爱人,含着泪也忍着吧!


家里的猫:让你一口都没给我吃,哈哈。。。。诅咒生效了!!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