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情说爱

原来你还在这里之莫郁华给我虐死周子翼(十六)

“也许大部分人都是莫郁华吧,在喜欢的人面前可以很卑微!


哪怕他心里有别人也可以继续为他付出。


周子翼就是不喜欢莫同学,但他不想连友情都没了,他也感受得到郁华对他的好。


他也好怕伤害到她,所以没有完全拒绝!


可能还有隐藏在心底的一丝丝不自知的喜欢存在!


如果我是郁华我也不想和喜欢的男生断了联系,真的宁愿默默在身边看着他幸福就好!


至少偶尔还能像朋友那样聊天吃饭。


虽然还是会心痛,但总比你今后完全失去了这个人来得

好!”朝如一躺在床的左侧,回过头,看着微微发出鼾声的周子翼,那是檀健次好看的脸,却是周子翼的内核!


“要是换一个演员,我可能会更狠心一些。”


一一小时候跟哥哥学过跆拳道,妈妈觉得暮暮身体不好,男孩子要强壮一些,就带着一一在教室外面看暮暮跟老师上课。


没想到哥哥对这些拳打脚踢的事情不感兴趣,妹妹却很有运动天赋,照猫画虎,学的有模有样。而且每次回家,她还要拉着哥哥互相切磋一下。


后来的校园生活中,全都是一一在保护暮暮!


出去提自己妹妹是“朝如一”,大家都没人敢欺负他!


“凭借我的身手,暴揍周子翼一顿应该没问题!”一一想的走了神,文艺女青年秒变暴力御姐。


“你怎么还不睡啊!”周子翼半睁开眼睛,借着窗外的月光,看到莫同学在默不作声的望着自己,感叹这么多年,他辜负了人家女孩子的一片深情,却不知道两个人此时脑袋里想的是南辕北辙。


“雨停了,月亮出来了,照到脸上,睡不着!”莫郁华扭过头,望向窗外。


因为下暴雨,损毁了山上的电缆,客舍的电子房门正好被莫郁华倒水时候的意外,导致备用电源发电机短路,也停电坏掉了。山上没有了信号,联系不到山下懂工程技术的知客僧来维修。前堂的那个小师傅在门外点着蜡烛敲着门,告诉周子翼和莫郁华,等雨停了,联系上山下,或者他下山去找人来,就可以把他们放出来了,屋里有饮用水,需要委屈一段时间。


周子翼用手机照着,在床头的记事簿上写了一串号码,然后把纸条从房门下塞了出去。他拜托小师傅,如果需要下山去找人维修,麻烦顺便联系他奶奶,报一个平安。


就这样,两个人因为暴雨和停电,被困在了山上姻缘庙漆黑的客房里!!


“那我们就可以有机会早点儿脱困出去了!”周子翼支着胳膊,探起上半身,窗外是朦胧中的山景,那可能是这所有意料不到的波折中,最大的安慰。


“周子翼,你很好,很优秀!”朝如一借着莫郁华之口称赞了周子翼。


她知道,周子翼什么都会,就是不会喜欢莫郁华,既然如此,等从这里离开,她要找机会,让莫郁华和周子翼彻底断了联系。


藕断丝连,牵牵绊绊,受伤的只会是自己。总不能看着他再给发好人卡。然后去娶别人吧!


“我知道啊,要不然你也不会。。。。”话说到一半,周子翼觉得有些唐突,话锋一转,“跟我成为好同学好朋友了呀!”


“果然,无关风月!”朝如一鼻子发酸,起身拉上窗帘,“睡会吧,折腾一天,希望睁开眼,灯亮了,门开了,手机有了信号,我们可以联系上奶奶,下山陪她一起回家。”莫郁华把两个人中间放的水壶水杯稍稍摆正位置,轻轻的平躺下来。


周子翼在这条“楚河汉界”上来回扫了几眼,突然觉得莫郁华好可爱,从来没有因为喜欢自己,就主动贴上来,她保有着自己的尊严与骄傲:“我是因为喜欢你守在你身边,但是牺牲自己的事,我是不会做的!”

这样自尊自爱的女孩子,谁不喜欢呢!


也许就是此时,周子翼下定决心,要开始追求莫郁华,把错过的美好时光全都给补回来。


不过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欲速则不达。他自以为跟陈洁洁离了婚,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表白莫郁华,却不知道此时这具身体里,灵魂是对他讨厌至极的朝如一。


所以,当周子翼深情款款,拿着鲜花和精美礼物站在医学院的校园里,当着所有同学老师的面,向莫郁华表白示爱的时候,他遭受了非常大的打击,也给莫同学带来巨大的尴尬与难堪。一切都因为第二天两个人下山的时候,遇到了一个人。。。。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