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情说爱

贴身保护之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底牌(三)

“哟,你最近的画功见长,没再把我画成抽象艺术!”沈翊拿着杜城费了一下午时间画出来的画像,仔细观摩着。


“那当然,也不看我身上流着谁的血!”杜城得意洋洋的转动手中的画笔,能得到宇宙无敌超级霹雳优秀的北江分局首屈一指模拟画像师~沈翊的称赞,此刻自己要是有尾巴,估计都能翘到天上去!!


“干嘛最近很勤奋的练习画画?”沈翊托着腮,两只星星眼望着杜城,那带着光的眼神似乎看到了他的心底,让他无所遁形,不敢撒谎。


“我。。我想学着画,画好了帮着你画,你就不用很辛苦,有时候着急破案,你连夜画像,我怕你累到,伤脑子!”杜城站起身,伸出大手轻轻的拂了拂沈翊新弄的发型。


“真的不用这么担心我的身体,半年多了,你照顾的我都胖了好几斤,身体比以前还强壮,总是这么小心翼翼的,别人都觉得你有点儿神经质了!”沈翊好怕杜城把自己当成全部,连同学聚会他都不去参加,杜氏所有活动,全都不出席,连局里联谊,他也以沈翊需要有人照顾为借口推拒了!


“你除了工作,都没有自己的个人生活了!每天只围着我转,不会觉得无聊吗?”沈翊踮起脚,拍了拍杜城的肩膀,“晚上蒋峰他们说去吃烤肉,你也去热闹一下,放松放松吧!”


“我不去,你又不去,我去了也没意思!”杜城怕沈翊仰着头费劲,把他抱起来放在办公桌上,面对面的说话。


“你。。。你怕我抬着头说话不方便,你不会坐椅子上?”沈翊有点儿尴尬,脸红的低下了头。


“可是我怕你站着说话累着!”北江分局刑侦大队长,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他这个底牌爱人身上,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掉了!


“我不爱吃烤肉,弄的一身油烟味!你去吧,我晚上回去画画等你回来!”沈翊温柔的微笑,杜城就有些神魂颠倒。


“那我让他们改成吃日料,咱们一起去。”杜城很喜欢清清爽爽的沈翊,艺术家的特质让他总是仙气飘飘不染凡尘的感觉。


“不要,这样不好,大家上班很辛苦,就想放松放松,好不容易最近不忙,聚在一起开怀畅饮。去吧,去大口吃肉,大杯的喝酒,这么长时间,你把自己压抑的很辛苦!”

杜城伏下身听他讲话,双手支撑在沈翊身体两侧。沈翊顺势伸出双臂


搂住了杜

城的脖

子,樱桃般红润,三文鱼一样柔软的心形小嘴,轻轻的印在杜大队长线条分明的薄  唇上。


难得见沈翊如此大胆又主动,杜城感到深深的震撼,一手搂住他的腰,一手托扣住他的后颈,低下头加深了这个吻。。。。


“不要画的太晚,吃完饭我就回来!”下了班,杜城开车把沈翊送回家,把车留在停车场,打车去跟蒋峰他们汇合。


“我的贴身保镖,感谢你长久的照顾,我已经拖累你太久了,以后,让我来守护你吧!”沈翊拿出手机,拨通了杜倾的电话!






评论

热度(8)